close

絕對沒想到,我家總管竟然決定要買掃地機器人!大家知道沒在打掃的我 一定相信這不會我的陰謀😂⋯⋯

總管說 除了海綿拖外平時的地板棉絮 交給這台讓地板棉絮不亂飛散,可讓傢俱桌面乾淨許多!

  首先感謝妹估在韓國耐心詢問,出國前本是告訴她要買三爽牌最新型的,但一向外貌協會的我 看到相片後立馬後悔!

  

 👆👆👆看上面三爽牌的是不是⋯哈,決定選擇美觀的LG~ 雖然多了100美金 還是要美美的機型;並且有拖地功能💪

 

以下小意思的來個開箱文分享: 

  

 

整盒包裝牢固完整;辛苦的三姐夫沿路提著逛韓國大街 累了還可當椅凳😂

  

 

 這款機型 台灣還沒進其功能也無從查詢,只知注意:韓國買進的機型,必須使用220V的電量!

還好在購買時妹估已請店員更改成中文模式!所以機器人會以中文告知它的狀況 


在台灣 我們是用110V的電量 是不合適這台使用的喔!若是用轉換器也會減少其壽命!

剛好新家客廳有個冷氣電源空著 也剛好可讓掃地機使用! 太幸運了⋯

 總管關上總電源,裝上插座就可讓機器人充電了 👏👏👏

 

插座是圓形 所以加插了旅行用插頭來轉換型狀,注意這是220V貼起提醒 其它電器不能插上 會掛點的! 

ok!完成充電模式了! 

  

 太新奇了,不免來個寵物秀,但說明書上可是不建議的喔!哈哈

 

 先試用一下後 打開上蓋集塵盒就在裡面

 短短試用三十分鐘,集塵盒內就有如此成果 非常意外😱絕對不是我家髒髒啊😱

  

使用期間還是會有小狀況,包括卡拖鞋上停止運轉; 捲到浴巾後停機 ;愛爬門檻暈;再來就是雨傘掛繩捲入也是掛點!所以必須清空地面才能使其順暢👍這也許是逼自己隨時收拾東西的好理由!

  底部捲刷跟其它掃地機一樣,有兩個像蟑螂觸角和滾輪,都必須定時清理乾淨才能有發揮完美的掃地功能!

 

滾刷在清潔時,可用附件清潔器刀片,順著溝處刮斷頭髮,就能輕鬆拉出卡住的頭髮!👍

再來補充拖地功能:

拖地功能⋯感覺是個噱頭!

 

 一小塊布放在肚上,放上布啟動

 

拖好後也沒什麼成就感⋯⋯😂

最後總結~掃地功能還算滿意👍!人性化的記憶路線,慢慢習慣路線後打掃速度也增快許多,在開啟後我要注意店面清空,浴室門關上,這樣就可避免它發出求救訊號了🎉🎉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