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購入一台調理機,能為我解決刨絲恐懼症的困擾!

剛好看到英國羅素家電新產品特價活動,立馬下單訂購!由於人數眾多,約莫一星期才到貨,收到箱子時,著實令人感到訝異!該不會主體也這樣龐大!小女子我使用起來非常辛苦餒⋯⋯ 

原來為了運送過程不受損,內面才是商品本身包裝 

 迫不及待想來看看內容物了吧⋯

主角質感不錯餒!四腳還有吸盤,避免使用時主機逃跑 

 來看看有哪些附件囉!如圖外還加贈收納盒及榨汁攪拌杯 

 大致開箱完成!隔天下班後馬上到市場買些食材試試!有沒有發現除了基本馬鈴薯小黃瓜外,我竟準備了豆乾還有生香菇😁畢竟這台機器是要代替我處理麻煩的食材,當然要用我需要他的方法來考驗它囉⋯⋯ 

首先由基本小黃瓜開始!切絲,切片 皆沒問題! 

 再來是馬鈴薯,一樣切絲 但無法調整大小 無法做薯條樣子喔!薯泥就很迅速完成了 

 重頭戲來囉!想要的豆乾絲 豆乾片。

哇靠,😱 我真是為難它了!簡直能一塌糊塗形容啊!軟物食材無法成型,看來我還是無法封刀😭😭哈哈大笑⋯⋯ 

生香菇表現不錯!片狀有些成型,絲狀下鍋爆香很適合 

 最令我滿意的就屬洋蔥絲了! 

每次切洋蔥必哭成淚人兒的我,這傢伙咻咻,兩三下就搞定它下水冰鎮,讓它傷不了我的心😤😤 

紅蘿蔔白蘿蔔還有其他常見食材米野寇就不需再試驗,網上已有相當多經驗談!

「以上為調理機食材試用測試」

🏆最後,我將150g麵粉50g玉米粉+一小匙鹽一小匙泡打粉+一大匙日式醬油 泡菜汁+200cc水。用調理機攪拌均勻,再加入以上試用食材 還有蝦仁,魷魚。

下鍋油煎~就完成了韓式煎餅囉⋯⋯ 

好好吃哦!喜歡在廚房玩遊戲的你也可試試哦~😘 

首發文章,希望大家會喜歡😬😬😬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